close

買股票的人一定會認識世界上所有人都知道的股票:華倫巴菲特!

如果你對買賣股票有興趣 希望這一篇文章

這一個網址對你有幫助:https://goo.gl/tps3er





if (typeof (ONEAD) !== "undefined") { ONEAD.cmd = ONEAD.cmd || []; ONEAD.cmd.push(function () { ONEAD_slot('div-inread-ad', 'inread'); }); }

靠股票賺錢

有錢人如何賺錢

(中國時報)

「跨國共製節目已是現在的趨勢,不僅可以資源共享,分攤製作成本,藝術家彼此間也能有不一樣的激盪,即使得耗費多時才打磨出作品,仍是相當值得。」舞蹈空間劇場藝術總監平珩表示。

}

ONEAD.cmd = ONEAD.cmd || [];



平珩表示,這趟歐巡是多年累積的成果,早在2013年,舞蹈空間劇場就曾與科索劇院共製《時境》,2015年也在該劇院引荐下,與瑞典斯勘尼舞蹈劇場合作推出《沉睡的巨獸》。《迴》預計分別在3月4日、8日、10日和13日,巡演於荷蘭海牙、海爾倫、布雷達和格羅寧根4城。

ONEAD.cmd.push(function () {



});



arrow
arrow

    mkzd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